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竹马竹马♡

失踪人口再次回归!
ooc预警!!
依旧烂尾
依旧不想更长篇qwq
中间有段表白的部分写的不好
谁叫没人跟我表过白呢!

竹马竹马♡

        白敬亭和井柏然是特别铁的死党,从小玩到大那种,这是白敬亭在经历和井柏然小学同班,中学同班,大学同校之后,得出来的结论。至于为什么和井柏然有这样天大的缘分,白敬亭也不知道。
        井柏然在白敬亭面前一直担当着哥哥的身份。从小时候白敬亭被大一点的孩子欺负,井柏然会努力踮起脚尖护着白敬亭;到大一点后白敬亭因为贪玩作业写不完让井柏然代写导致第二天井柏然困得上课睡觉被班主任叫去谈人生……井柏然知道白敬亭喜欢吃什么牌子的薯片,喜欢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甚至知道白敬亭喜欢勾搭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可白敬亭却对井柏然的一切一无所知。
        一次同学聚会,井柏然打了鸡血般一次又一次的灌着扎啤,在女生面前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喝得脸像猴子屁股般通红,导致聚会结束后只能由白敬亭把自己扛回家。虽然同样是183的个儿,但井柏然这个北方大汉的身形完全比白敬亭大一倍,害得白敬亭只能连拖带拽地把井柏然带回了家。在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经过小区门口时,还被门口的保安大哥似笑非笑地看了几眼。
        白敬亭从井柏然的口袋里掏出了钥匙,肩上的井柏然还迷迷糊糊地说着胡话。一进门,白敬亭正想长叹一声再把井柏然扔在地上置之不理的时候,井柏然一个转身,捞起白敬亭的一只手压在了墙壁上,整个人俯身像快要贴在一起一样。白敬亭想赶快挣脱,却又被井柏然贴的越来越近的距离给怔住了,他能感觉到井柏然因为酒精而发烫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脸颊、鼻头、嘴唇上,难道井柏然没有喝醉?不,井柏然眼神迷离地在白敬亭身上扫来扫去,仿佛就要把白敬亭看透,这分明就是醉酒后的眼神。
        “白敬亭...我,我喜欢你...喜欢你...”井柏然说着说着,头一歪,又倒在了白敬亭的肩上,睡死过去。白敬亭却还没缓过神来:什么?井柏然...他竟然喜欢男的?这难道是传说中的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 怪不得每次介绍美女给他他却像性冷淡一样理都不理...诶,不对,我现在不是应该想一想明天早上怎么办吗...一边想着,白敬亭一边鬼使神差的把井柏然扔到了自己床上。
        于是,一夜无眠。

        第二天,白敬亭把手习惯性地伸向身边,发现温度尚存,人却不见了。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走出房间,饭桌上摆了两个用塑料袋装着的煎饼果子,正飘出奇异的香味,勾引着白敬亭的鼻腔。白敬亭迫不及待地洗漱后坐到饭桌前,井柏然从厨房里出来,端出两杯热过的豆浆。白敬亭眼睛一亮,刚想赞叹一声,却突然想到井柏然昨晚迷迷糊糊说过的话,又欲言又止。井柏然看着白敬亭的眼睛:“你昨晚……听到我说什么了?”白敬亭点点头,又摇摇头,睁大眼睛看着井柏然。井柏然像早已料到什么一样,深吸一口气,说:“白敬亭,我喜欢你,虽然你现在……可能一时半会儿有点反应不过来,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但我想,是时候和你表一次白了。”看着白敬亭一脸懵的神情,井柏然继续说:“可能现在表白已经晚了,因为……我妈想让我去国外转转……下午的飞机……所以,小白,再见啦。”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白敬亭躺在沙发上,脑子里嗡嗡的一片。他想起上午井柏然的告白,又想起了年少时自己的所有不解,仿佛在这一瞬间都有了答案。

          [ 5年后 ]
[天呐我写的这种剧情怎么越来越狗血了!qwq]

       一个盛夏的午后,白敬亭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微信。
“我回来了 来接我吧” 

(是什么,让一位青年男子欣喜若狂?是什么,让一篇狗血的文章终于happy ending?敬请关注,焦点访谈……咳咳不好意思走错了emm……)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