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1(甜/欢脱/非现实)

终于下定决心来发文啦~
很开心我昨天那么晚才发的楔子(算吗)也有那么多人看到(´∀`)♡
起名废+开头废表示有点心累……
One heart 就是初心的意思啦~
然后我的废话会比较多(不 是很多) 所以文可能会有点慢热~
如果有不喜欢的随时可以和我说哦~
如果我把两个人的性格写得太ooc了也可以提醒我一下下~
因为我只是一个饭了一个月左右的新饭(๑‾ ꇴ ‾๑)
好啦放文啦~

—————————————————————

    “你说什么?男男网剧?”白敬亭从化妆椅上拍案而起。“……是啊,你也知道嘛,如今这个时代,男男当道,演员拍一个火一个,有多少明星都是拍男男剧出名的?你现在的人气还不太够,所以公司决定让你去接一部男男剧,把你的人气再提高些。你放心,这部剧不是什么三流小制作,制作团队包括导演编剧,都是国内一流的,他们可是砸了重金要拍出一部好作品,好不容易邀请了咱们,还是公司帮咱们争取到的呢,不然这个角色早就被别人抢了。”经纪人压低了声音,示意白敬亭好好坐着。“……不是,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我好端端的一个宇宙大直男,想红也没有必要去拍一部男男剧吧?难道我还要为了一部剧掰弯自己?”经纪人翻了个白眼,啧啧道:“现在哪还有什么直男?就算你和钢筋一样直也总会有被掰弯的那一天。哎,放轻松嘛,又不是叫你真的去和男生谈恋爱,说不定感觉很好呢?”白敬亭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无法扭转这现实,只好妥协,又开口问道:“那……另一个男生……是谁?”经纪人淡定的吐出一个名字:“井柏然。”“啥?”白敬亭再一次拍案而起,“不是,他怎么也会接这种无聊的戏?”“和你一样呗。诶,不是正好嘛,你和他那么熟,亲密戏什么的都不怕啦。”“还有亲密戏?!”白敬亭感觉桌子(划掉)他的一颗赤诚忠贞的直男心已经濒临破碎了,不,是已经破碎了……(经纪人内心os:我好像说漏了什么……)经纪人看到自家艺人快要崩溃的脸,急忙圆场:“……额对啊,哎,现在的男男剧嘛,没有一点亲密的又怎么会有人看呢?你就当历练一下嘛,这样以后和女生拍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尴尬了对不对?嗯?我们的世界上最帅的小白?”“所以就是说……我的荧幕初吻就要给井柏然那个神经病咯……”白敬亭表示,自己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自家经纪人的套路……qwq

           TBC.੭ ᐕ)੭*⁾⁾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