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2(甜/欢脱/非现实)

自给自足……
什么时候《我们战斗吧》出第二季
或者明侦第三季井宝加盟
或者跑男两个人一起上
或者一起拍部戏都行啊
同框就是糖嘛qwq

还有就是谢谢大家对文的喜欢~ 给你们笔芯♡

——————————————————————

      井柏然其实对白敬亭是有那么一点喜欢的,从第一眼见到他开始,他纯洁得像一张白纸,从未被玷污过一样。与其他人站在一起时,只是不说话,认真聆听着,可眼里却又有一种坚忍,似乎能把你看透。一开始,井柏然只是把对白敬亭的好感当做是对弟弟的一种喜欢,最亲的弟弟罢了;可直到后来的183组合开始,白敬亭像扎根在他心里一样,挥之不去。井柏然这才认识到自己对白敬亭的感觉。井柏然有点慌,他对自己的性取向一直以来坚定不移,怎么就栽在了一个白敬亭上呢?唉,管他那么多,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嘛,井柏然觉得自己作为一只东北那旮沓的大白羊,有这个想法还是很man的。所以当他听到从经纪人嘴里吐出的“男男网剧”和“白敬亭”时,他的心跳好像漏跳了一拍,以前不管是班级里的女生红着脸对他表白 (或者男生?) 还是自己偷偷暗恋一个女生,都从未有过这种感觉。或许这次,是真的喜欢上了呢。井柏然这样想。

      于是,进组前的这几天 ,白敬亭一直都窝在家里熟悉剧本揣摩角色,他也不敢给井柏然打电话。其实说实话,他和井柏然自从《我们战斗吧》收官开始,就没有再怎么见过面了,除了有时候会在微信里唠唠嗑,自己在微博上偷偷刷一刷他的动态,而且他们的行程从来就没有交汇的地方。还有打电话给井柏然要说些什么?难道要说“我好期待和你一起拍吻戏哦”?(嗯?怎么Gay里Gay气的?)仿佛就像约定好了似的,井柏然也破天荒的没有给白敬亭打电话,平时井柏然一知道自己的行程就会给白敬亭发微信“诶,小白,我下个星期去北京!你在那吗?”或者是“小白小白!我下个月休假,我去找你吧!”白敬亭觉得自己都可以去微博开个小号当个井柏然后援队队长了,每次知道他的行程比知道自己的都多。       到了进组的那一天,白敬亭坐着保姆车到达了剧组,让助理把提前买好的饮品都发给剧组的工作人员,然后自己下了车,与认识的人寒暄几句就径直坐在自己带来的椅子上等待导演。然后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登录小号看到自己关注的井柏然的粉丝微博上推送的半个小时前井柏然上车来剧组的一条微博。照片中的井柏然还是自己熟悉的样子,只不过对着粉丝的镜头做着面部扭曲的鬼脸。“丑死了。”嘴角却浮现着笑意。         井柏然一到剧组就急着找白敬亭。这么长的时间里,井柏然可是没少在电视上看到白敬亭,现实中的见面却少之又少。他对白敬亭可以说是心心念念,可那个带着银边眼镜,穿着墨绿色棒球外套,七分牛仔裤正好露出洁白脚踝的小孩竟然正在对着手机露出平时极少看到的羞涩的微笑。井柏然顿时莫名的有些不爽,也顿时并不想见到白敬亭。(您的好友 吃醋井 已上线……)所以井柏然就这么在剧组门口绕着圈圈,一直等到导演来了才和导演一起进去。

      TBC.

这篇文不是日更啦~ 因为没有官方糖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