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3(甜/欢脱/非现实)

今天小井先生生日啊~
所以来更篇文啦~
你们90后是最棒的!
圈里的大大们也都来个小生贺吧!ヾ(✿゚▽゚)ノ

这篇文其实我大纲都拟好了
就是懒!得!写!
怎!么!办! 凉拌

——————————————————————

      白敬亭很是纳闷,明明微博上有饭说了井柏然十分钟前已经到达剧组了怎么现在才来?还有,这么久没见的好兄弟不是应该互相来一个 痛苦流涕 的爱的抱抱吗?怎么这个人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真是过分!
      两个人互相吃着飞醋,这让导演就十分尴尬了。(os:网上不是说他们俩关系很好么?谁又坑我!哭唧唧!)但导演还是要有导演的架子:“咳咳……既然两位都到了那我就不说什么了……”“导演既然你都说了你不说什么了你还说什么?”白敬亭毫不压抑自己的不爽。(开玩笑我可是白·搞事·敬亭)“呃……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杨导演……”“导演我们难道还不知道你姓什么吗?”井·搞事·柏然也发话了。(导演os:我要找妈妈qwq)
      “……今天呢,我们先不拍戏。你们都知道了,我们这是一部以男同性恋为主题的网剧,所以你们都应该有了解吧。男男里面呢,有1和0也就是攻和受的区别,在我们这部剧里呢,井宝呢是攻,小白是受……”“苍了天了我凭什么是受啊?我和井柏然都是183为什么我是受他就是攻?我明明比他帅气比他聪明比他胆子大,我凭什么嘛!”白炸毛第一个跳出来表示不服。“额可能是气质吧……哈哈…哈…”导演一看某白又要炸毛向井柏然投去求助的眼神,而井柏然微笑 默叹以为妙绝 着对白敬亭说:“导演今晚请我们吃火锅哦~”然后目睹白敬亭一秒变为星星眼。“啊哈哈导演,您继续讲继续讲,我听着呢~”为了一顿免费火锅,牺牲一次贞操也没什么嘛!白敬亭这样想。(导演内心: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我可以选择走吗?这部戏我不导了!呜呜呜我的钱包啊qwq)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