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4(甜/欢脱/非现实)

这篇……有点小小的烂尾(๑•﹏•)
相信我下一篇我会写好哒♡
努力着把脑海里的脑洞都写出来
也谢谢你们能够喜欢♡

————————————————————————

      导演继续讲:“你们也都知道,这部剧中是有亲密戏的部分的,所以为了让你们更好的增进感情,剧组决定,在酒店住同一间房间,而且是,大床房。”此时的白敬亭已经释然了,倒是井柏然还依旧目瞪口呆:“等等等等导演,你说啥?同房间?大床房?”“对的,这样你们也方便对戏……”导演的声音已经快微弱的听不到了。“诶井柏然你就放弃挣扎吧,住同一间房间你还指望我会对你做什么吗?”白敬亭已经一心想着他心爱的火锅了,所以他只想速战速决,还会管那么多吗?
      一番激烈的谈话(雾)终于结束了,当一行三人正准备出发去 坑导演的钱包 吃火锅时,不知道从哪里得到消息的其他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吵着闹着要导演请全部人一起吃火锅。(导演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qwq)单纯的导演当然也不会知道,“罪魁祸首”其实就是他旁边以同款姿势站着的默默看好戏的搞事白和搞事井。(井柏然os:唉,这小孩还是太年轻~)
      因为有了美食,白敬亭自然也就放开了,在饭桌上不知道被坑了多少杯酒,趴在桌上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地哈哈大笑,还故作帅气得对剧组里的年轻女孩一边撩头发一边说着不知道从哪本小言里看来的只有霸道总裁才会说的烂透了的情话。这让意志清醒的井柏然在旁边听得哭笑不得,急忙把白敬亭拉到自己身边,对那个听得一脸懵逼的女生说了声抱歉,又和导演打了声招呼,这才带着白敬亭离开。
      把白敬亭轻轻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后,井柏然自己坐上了驾驶座。启动车子,发动机的隆隆声打破了暂时的宁静。井柏然看着闪烁的未系安全带提示灯,又看了看旁边微微低着头打盹的白敬亭,叹了口气,身子探过去,却一不小心用力过猛靠在了白敬亭身上,“唔…”白敬亭哼了一声,眼睛却还是紧紧闭着。井柏然能感觉到白敬亭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脸上,自己的心跳也仿佛停了一拍。
      汽车向前驶去。

      T.B.C ฅ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