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5(甜/欢脱/非现实)

其实之前我还以为小井和某小花是炒作来着
看了花少3之后qwq...
还是要时刻牢记圈地自萌比较好...

————————————————————————

      汽车行驶了一段距离,到达了剧组提前为他们定好的酒店。
       白敬亭揉揉惺忪的睡眼看向井柏然,干净的眸子里氤氲着水汽:“到酒店了?”井柏然忍不住摸了摸白敬亭松软的头发,还是 原来的配方 熟悉的感觉:“嗯,下车吧。”然后不顾身后人饶了地球一圈才反应过来的反射弧和“喂井柏然你干嘛摸我!”的炸毛,径直走进了酒店大堂。(井柏然os:嘿嘿反正房卡在我这)
       进了房间,白敬亭一边嚷嚷着我要睡觉一边直接冲进了洗浴间,可等他出来的时候井柏然已经躺在沙发上快要睡着了。(白os:怪我)
       井柏然本来以为,等自己洗完澡出来后还可以稍微调戏一下白敬亭,可当他出来的时候,白敬亭早就把自己包得像个粽子一样睡着了。井柏然翻身上床,扯了扯自己的被子,在床上躺好。
       白敬亭睡相不是很好,这一点井柏然还是知道的,所以当白敬亭在床上滚着滚着就滚到了自己怀里时,井柏然一点儿都不惊讶。一边想着“要是推开把人家给推醒了岂不是很尴尬”一边自然而然的把身边的人儿圈进了怀里。如果说醒着的白敬亭是一只炸毛的兔子,那么现在睡着的就是一只温顺的宛如天使般的小白兔。泛着粉红的嘴巴嘟囔着,长(cháng)得像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轻颤,白天经常皱起的好看的眉毛现在也舒展开来,还有那像是被上天眷顾的恰到好处的眼角边的泪痣,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井柏然想到过不了几天就要和拥有这种眉眼的人亲密接触,脸微微有些发烫,刚想拿起手机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不让自己再往下去想那些龌龊(划掉)的事情,结果发现已经两点,而明天上午还有场戏,只能搂着身边的人儿沉沉睡去。
        一夜无梦。

       TBCCCCC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