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靠近03

终 于 更 文 啦!
最近数学太难啦实在不怪我!
下part应该有车?

三.
    因为和兄弟们已经很久没见了,而且最近也没有什么行程,白敬亭就和王凯王嘉尔一起喝起酒来。一开始喝的还是度数低一点的啤酒,可喝着喝着就变成了五粮液。白敬亭满脸通红,还一边喊着“不醉不归”一边往嘴里灌,愣是被还清醒的王凯给拦了下来。可另一边,同样喝的满脸通红的王嘉尔也开始往嘴里灌,王凯无奈之下,打开手机,看见通话记录的第一个是井柏然,正好想到井白两人之间有矛盾要解,就毫不犹豫地按了下去。
     “喂,小井啊,我是你凯哥。小白和嘎嘎都喝醉了,我要送嘎嘎,所以你来接一下小白吧,这么晚了,一个人还是挺危险的。正好你也在北京……”
      井柏然心里也不好受,他想见白敬亭的心越来越强烈。听到王凯的电话,井柏然胡乱的套了一身衣服,拿上车钥匙,脚步匆匆地出了门。
      伴着漆黑的夜幕,井柏然的车到达了饭店。井柏然和王嘉尔王凯匆匆打了个招呼,也不顾两人是久别重逢的兄弟,一心只想着白敬亭。
      白敬亭趴在饭桌上,察觉到有人进门,呆呆地抬起头,这时的白敬亭因为酒精眉眼中多了几分媚意,看见来人是井柏然,脸上浮现出欣喜:“哥,你怎么来啦~”一边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想要抱住面前熟悉的人儿。井柏然虽然被这一声“哥”叫得心颤,但看到白敬亭座位面前各式的空酒瓶,想到白敬亭明明酒量一点都不好却喝了这么多酒,心中就有了怒气:“白敬亭你不要命了你?要是来的人不是我你还不是被人拐走了?”白敬亭嘟起嫣红的嘴,略带委屈的嘟囔着:“还不是你今天没来嘛~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井柏然叹了口气,顺毛似的摸摸白敬亭的头发,于心不忍地搀起烂醉如泥的白敬亭,扶到了车上,又发现自己并没有白敬亭家的地址,就顺理成章地往自己家的方向开去。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