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6

终于放假啦~
打算多写一点屯着发~
有两个坑的感觉还真是苦恼啊qwq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啦♡
要是忘记前面的内容可以点我的头像回顾哦~
(不会甩链接qwq)
么么哒♡

————————————————————————

      第二天一早,井柏然先迷迷糊糊地醒了。感觉到自己身旁还有个人,下意识地搂得更紧。这一搂,把白敬亭给搂醒了。白敬亭睁开眼睛,只看见一张巨大的 张着嘴的 帅脸在自己的正前方,他恍惚了一阵,拼命忍住了自己想要把井柏然一脚踢下去的冲动,只是轻轻地把井柏然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井柏然像是察觉到了一样,长手一伸,把起身准备走的白敬亭的手一把抓住,又拉回了床上,抱得更紧了,还一边咂吧着嘴,仿佛梦见了什么好吃的(?)。
       白敬亭终于忍不了了,把手抵在井柏然的胸膛,尽量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井柏然你干嘛呢?等会还有戏要拍,你快起来吧!”井柏然戏谑地看着白敬亭,说道:“再睡一会儿又怎么了嘛~而且今天第一场戏可是吻戏呢,现在咱们还不先亲近亲近?我的白?”白敬亭嫌弃地翻了个白眼:“哎哟我的哥您就别贫了,要亲近也不是你这种勾搭纯情小女生才有的亲近好吗!还有现在离导演规定到剧组的时间只剩下20分钟了,您确定不需要刷牙洗脸穿衣服的么?”白敬亭不甘示弱,挑了挑眉。井柏然有些慌张,这种调戏反被调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qwq?

         TBC么么哒♡
我知道很短...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