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_jin.

胖蛋搞基亲妈饭♡主磕南硕伉俪♡
超级博爱

【井白】One heart.07

不想写作业打卡~
暂弃了好久的坑,今天终于补上了~
写篇文真的是好难呀qwq
依旧烂尾OVO

————————————————————————————

        在白敬亭的一阵催促下,井柏然和白敬亭终于磨磨唧唧地出了门。
      两个人到达剧组后,导演把他们俩找来准备说戏。导演显然是对那天被坑的火锅还心有余悸,所以说话也就客气了起来,他清清嗓子,恭敬地说道:“嗯……让两位这么早就起来拍戏,真是不好意思呢~那么今天呢,我打算先把剧中最难的部分拍完,也就是吻戏的部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做好准备……”“哦?导演你是在怀疑我们作为一个演员的修养吗?”井柏然一个犀利的眼刀看过去,提出质疑。导演脸上一僵,随即满脸堆笑地说道:“啊……不不不不是的!我只是有点担心……你们两个男孩子,会不会……有点尴尬”“怎么会呢?”白敬亭见状,揽上井柏然的肩膀,“我和老井可是多年好友了,怎么会尴尬呢?是不是老井?”说着对井柏然调皮地眨了眨眼睛(wink!)。井柏然对这突然凑近的俊脸有点懵,但也不甘示弱,对白敬亭暧昧地挑了挑眉:“啊……对啊,咱们谁跟谁啊~”
        稍作准备,第一场戏很快就开拍了。【为了区分一下下戏里戏外的,又怕自己取的名字太出戏,所以两只戏中的角色名就在原来名字的基础上改了改~如果有不喜欢的小可爱记得评论告诉我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井博燃是S高中的学生,因为他痞里痞气又不失风度的性格,在学校是校草一般的人物。这天,他在他的课桌上发现了一封淡粉色的信,信封上却什么也没写。井博燃饶有兴致地拆开信封——是一封情书,精致的字体映入眼帘。一眼瞟去发现署名是班上一个默默无闻的男生——白靖霆。
        放学后,井博燃故意等到班里只有他和白靖霆两人。井博燃走到白靖霆桌前,低下头凑到他眼前,低声说:“我发现,你长得还挺好看的呀~”白靖霆头也不抬,埋头写着作业:“谢谢。”井柏然自打没趣,瘪瘪嘴说道:“别这么冷漠嘛……诶,你今天那封情书,是怎么回事啊?”白敬亭听闻,抬起头,不解地问:“什么情书?我没写过。”井柏然抱起手臂:“你就别狡辩啦~署名就是你的名字!我这个人还是挺接受男生的……”“砰!”只见白靖霆把桌子一推,差点没推到井博燃身上,拎起书包就往教室外面走。“啪!”井博燃很不爽,一把拉过白靖霆的手臂,把人压在了墙壁上:“看来你这个人真是吃硬不吃软啊?”见白靖霆还是瞪着他,便一闭眼,吻了上去。]井柏然只感觉嘴唇被覆上了一个温软的物体,还带着点自己刚刚给的X箭口香糖的薄荷味道。[白靖霆睁大眼睛,猛的推开井博燃,惊讶道:“你干什么?”井博燃却不回答他:“不够是吧?”便再次加深了这个吻。]“好,卡!”伴随着剧组迷妹的掌声,井柏然才回过神来,他只觉得自己的脸像发烧似的烫。看着一旁若无其事聊着天的白敬亭,井柏然心想:白敬亭,因为咱们是朋友,所以才会尴尬的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